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5 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近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室主任金鑫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一组组长谢浚同志通报了对余铭哲的处分决定,并就余铭哲涉黑涉恶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琨和环境监测站、政策法规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办主任金鑫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的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余铭哲违纪违法案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局长、局党组书记杨克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环保队伍”为题,从政治坚定、务实进取、服从组织、严以律己、宁静致远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杨克华指出,一要绝对忠诚。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宣誓时许下的铮铮誓言,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二要干事创业。以余铭哲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戒,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强化担当,转变作风,提高本领,不辱职责,不负使命。三要坚定信念。把党的组织意识始终立于心头,把组织观念始终放在脑中,时时牢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一员,处处用党员的标准和组织的规矩来要求自己。四要清正廉洁。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圆、管住活动圈,坚持以德为据、以信为基。五要淡泊名利。正确看待付出与回报,正确看待知足与不足,正确看待个体与整体,正确看待舍弃与得到。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干干浄净的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计得失、不谋私利,无私奉献、无畏担当,以争创省市文明单位为主线,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福祉奋斗,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奋斗。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全局干部职工都签订了《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