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0 点击:

  8月2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潢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克华指出,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多地出现严重疫情并较快扩散,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使命,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总原则总目标,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
  就做好疫情防控,杨克华提出了8个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从即日起,非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潢川,如确需离开潢川,必须提前报备;二是积极接种疫苗,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必须做到“应接尽接”;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码;四是严格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党组成员带班,保持应急状态,遇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五是配齐防控物资,购买消毒液、喷壶、口罩等防护用品;六是开展全面消杀,早上上班前和下午下班后,对机关办公楼各楼层和办公楼大院开展消杀、冲洗;七是外来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机关办公楼,确需进入必须实行严格登记,并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否则不得进入;八是主动宣传普及接种知识,积极动员组织身边亲属踊跃参与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