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办“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培训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8-01 17:31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科协、省文明办《关于推进“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的通知》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技志愿者关于“i科普”志愿服务理论的学习,完善科技志愿者工作的技巧和方法,推动我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7月30日,潢川县科协在县委礼堂举办了潢川“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培训会。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分管科技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10支i科普志愿服务队负责同志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会议。
  涂艾黎表示,潢川科协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我县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力度,提高我县科技志愿者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动科普志愿服务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争取通过“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一个有特色、有温度、有效果的科技志愿服务品牌。
  会上,县科协挂职副主席罗雪莹领学了《潢川县关于加强“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及《“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i科普”志愿服务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