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樱花节来了!连岗邀您共赏浪漫樱花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6 作者:刘力娜 点击:

 
 
 
 
 
  春风得意,樱花曼妙,在连岗,樱花已美得不可方物。为进一步创响连岗村美丽乡村品牌,助推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潢川县拟定于2021年3月30日举办第四届“浪漫樱花·乡约连岗”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启动仪式,定于3月30日在连岗村举行,现场将邀请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市委农办、市摄协领导、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责任人,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网络达人朋友及摄影爱好者们参加。
  第二部分是樱花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将推出美丽乡村摄影展,光州茶叶、旺鑫贡面等扶贫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樱花人像模特摄影活动及舞龙、舞狮、火淋子、旱船、花伞、火马、春牛、锣鼓十八番、皮影戏、嗨子戏、大鼓书等民俗文艺展演。
  连岗村是省级生态示范村、市级十佳美丽乡村、市级旅游脱贫先进村,该村将扶贫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探索出一条以旅带农、兴旅富民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之路。通过开展乡村文化旅游宣传活动,让更多县内外游客领略连岗村美丽乡村的自然风光,感受连岗村浓厚纯朴的民俗民风,体验连岗村脱贫攻坚的成就。
  今年,连岗村还完善了餐饮、公共厕所、停车场等旅游配套设施,让游客获得最佳的赏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