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8:24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严格落实上级精神,充分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力保全县农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7月9日,潢川县农机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以拉网式、地毯式、扫雷式力度将排查工作再深入、再推进。
  潢川县农机局针对农机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大整治,形成安全生产常态化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真查、查真、查实、查准。此次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带队,深入耕耘、金穗、国合三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警示标志、车间车辆停放规范、仓库存放油料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排查,对发现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认真整改,保证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检查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