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以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8:31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以丰富的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教体局党组按照市教体局党组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教体系统实际,制定了《潢川县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为将活动方案落地生根,扎实推进,5月11日上午,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召开了“潢川县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局机关党委、普教股等10多个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潢川县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对“党史研讨会”“师生讲党史”“红歌接力唱”“师生颂党情”“楷模进校园”“党史100问”“宝物说百年”“百年党史宣讲”“百部电影进课堂”“百部作品感党恩”等十个专项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股室,以及活动开展的要求及时限。
  会议要求,各牵头股室要提高站位抓好活动落实,要主动担责抓好活动落实,要严格标准抓好活动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教体系统结硕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