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8:22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7月1日上午,潢川县水产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由衷地为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带着一颗激动的心观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恩自己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刚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最庄严的宣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感触很深。”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
  信仰照耀百年之光,初心指引前行之路。潢川县水产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今年以来,强化措施,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作为,荣获全国污染源普查获市级先进单位;重拳出击,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争先进位谋出彩;持续发力,小龙虾政策性保险工作日益规范;重点监管,淮河干流禁渔全面实施;示范引领,“双集群”建设效果明显;创造条件,积极申报全国星级水产技术推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