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精神、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1 作者:刘青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部职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再掀水产局工作新高潮。6月30日上午,中共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精神、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重温了入党誓词,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
  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近期思想汇报。
  接着,大家观看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两张党证;雷打的石头、铁打的纪律”。
  最后,支部书记、局长刘征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的党课。他指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践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做表率。
  会后,还开展了“清洁卫生、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