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协召开工商企业界政协委员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3-07-20 15:55 点击:

 

  根据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准备工作,7月19日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工商企业界政协委员就如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炜主持。

  会上,黄国粮业、鹏升公司、光州茶业、华美农林、华旭食品、农都农业、万仟食品、甾体生物、方正合作社、合顺建材等十余家企业界政协委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在优化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企业办事便捷程度大大提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时结合各自经营实际,积极反映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成强指出,近年来,我县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自身发展好、把社会责任履行好,积极联系所在界别群众,真正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参与者和推动者。县政协办公室要将收集到的情况问题、合理化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分析研判,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向县营商办通报,向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