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王强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6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强、邵燕、张胜利等一行深入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强一行先后看望了春申中学教师白雪、潢川三小教师李祥吾、潢川四中教师熊少梅、来龙中学教师尚鹏程、踅孜中学教师姬晓文。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鲜花,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慰问中,王强对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为潢川教育事业默默坚守,不断付出表示肯定。王强指出,教师是文明的传播者、灵魂的工程师。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满腔热情支持教育,真心实意关心教师,努力为教师解决好关乎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广大教育者继续保持教育初心,担当起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崇高使命,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新的贡献。邵燕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要求,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希望学校继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水平,将人民对美好生活、优质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办优质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办、教体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