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18:30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6月3日下午,潢川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学习交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大库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大家聆听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夏新源、胡苏分别作的《冯新宇的故事》《苏井观的故事》宣讲报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系列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部分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勇在总结学习活动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断淬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担当的力量,不断干事创业。着力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上下功夫。三要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奉献的力量,不断为民服务。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