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动员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7 点击:

 
  3月26日,伞陂镇召开核酸检测准备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28日核酸检测工作,全镇1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两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要求,并针对核酸检测16个采样点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采样点布置工作,各采样点要设立明显的入口和出口标识,场地内部要布置一米线,并设置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等区域;二是要确保采样点物资到位,提前配备好16个采样点位所需物资;三是要明确各自职责,安排好场地消毒、信息录入、防聚集、维次序等工作,并熟悉核酸检测流程,做到专人专岗;四是采取党政班子成员包村,机关干部、学校教师志愿支援,责任到人,全面做好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