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积极开展“反电诈·提两率·保平安” 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8:04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潢川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抓住辖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时机积极开展“反电诈·提两率·保平安” 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宣传提醒、拿身边案例警醒大家的方式,以老人、妇女为重点宣传对象,有针对性地向其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切忌“转账指令不轻信、不明短信链接不要点”,同时,结合当前“两率”常态化提升工作,进行司法局职能简介宣传,收集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摆出展板2块,提高了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