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5 作者:张涛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5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领学《安全生产法》,对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针和工作机制、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职责、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牢固树立“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思想。会议还对办公场所安全用水、用电进行了重申,对应急知识技能进行了宣讲,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