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座谈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20:58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5月21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座谈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昌达、森林、正华等9家农机经销商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潢川县农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2021-2023购机补贴指导意见》,对2020年我县购机补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就2021年购机补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农机经销商围绕补贴政策、推广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对全县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农机购置补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开启的一年,县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高效的执行,奋力开创我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新局面,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二是要着力加强农机市场监管保稳定促发展。农机部门和农机经销企业要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各农机经销企业要提高认识,建立规范有序、健康稳定的农机市场,有助于农机经销企业更好的开展经营活动,更加有效推进我县农业机械化发展进程。三是要扎实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有条不紊的推进新一轮补贴工作,积极支持成立潢川县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科学筹划潢川县首届农业机械展览会以及豫南农机大市场的可行性调研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