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落实省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7:21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5月14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省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主持。
  张能健通报了省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潢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反馈意见,就反馈的自查自纠、谈心谈话、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顽瘴痼疾台账、民主生活会及线索办理六方面整改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整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认真对待此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安排部署要求上来,务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标准再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具体要求,统一标准,按照“一问题、一措施”的要求细化整改落实。三是问题导向再明确,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该查清的查清、该处理的处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斗争精神与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