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2 作者:朱诗雨 点击: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领法院干警忠诚司法事业、敢于担当作为。9月23日晚,潢川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英模精神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正面导向和思想升华。英模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大家,报告会现场,干警们仿佛身临其境,从心底产生了共鸣,再一次受到了触及心灵的教育。
  接受生死考验、手持法律天平,这是政法干警独特的工作。在这种特殊的工作环境中,惟有不畏牺性、惟有坚守公正、惟有热爱人民、惟有忠诚于党,才有执着追求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才有无视诱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人生观。
  王百姓、李庆军等人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为我们树立了形象。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平凡的伟大,看到了奉献的价值。他们当中;王百姓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在他心中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李庆军克服困难坚守正义,在他心里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田文生矢志不移,不徇私情,始终认为维护公平正义比一切都值;朱明明耐心服务戒毒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在她心里为人民服务是第一位的选择; 任长霞拼命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在她心里,家仍是国的家,人民信赖便是无悔的付出。
  全院干警通过认真观看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体会到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他们用信仰、坚守和忠诚点燃了人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的诠释了政法干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干警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恪守使命。始终践行政法干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到“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书写光辉的政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