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永峰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2 18:15 作者:县行政服务中心 点击:

 
  11月2日上午,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副县长徐现春、县政府党组成员付法璟陪同调研。
  邵永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全面了解了县政务大厅的窗口布局、业务办理等工作,现场调阅了“好差评”系统、“电子监察”系统,检查了“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落实、局长(主任)进大厅审批走流程活动开展和“办不成事”窗口设置情况。
  座谈会上,邵永峰要求,一要把准定位,倒逼提升。二要优化机制,倒逼落实。三要公开信息,倒逼责任。四要再造流程,倒逼创新。五要建设团队,倒逼进位。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优机制、减流程、压时间、降成本上来,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来,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力争我县政务服务环境一级指标2021年底进入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