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三小幼儿园举行2021年春季家长会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3 点击:

  春风向暖,春意融融。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3月26日下午,潢川三小幼儿园举行了“以爱相约,用心交流”为主题的春季家长会。
  会上,园长陈悄然感谢家长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家园共育的高度重视。她首先介绍了幼儿园教师近几年在各级各类评比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的培训和学习,以促进保教质量为重点,全面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让幼儿园的优质教育落到实处。接着,她重点围绕幼小衔接与大班家长进行了交流,她希望家长从现在开始,要和孩子一起做好幼小衔接的准备工作,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规则意识、自理能力和独立意识,并针对幼儿园的常规管理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对全园家长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各班召开家园交流会。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目标,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工作重点。并分享了孩子们的成长、收获与变化。大班老师还向家长详细分析了当下幼小衔接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期间,老师还给予了家长们科学的建议,引导其从心理、生理及学习能力等方面帮助孩子走好小学征程的第一步。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家长们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幼儿园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了解到幼儿老师的细心,体会到幼儿教师的辛苦!部分家长还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从而形成更好地配合,为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一起努力!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理念、活动、教育教学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切为了孩子,相信在这样的合力下,更能促进潢川三小幼儿园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