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广东潢川商会迎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5 00:34 点击:

  3月4日,广东潢川商会迎新春年会在佛山市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县领导余华、彭东、江燕如、沈律明,广东潢川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特邀其他兄弟商会代表、老乡等共200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潢川宣传片;对广东商会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法律顾问进行了授牌;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合作部部长陈小峰作了推介;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律明作了潢川招商推介发言。

   县长余华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潢川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真诚期望广东潢川商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宣传潢川、推介潢川,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潢川投资考察,积极发挥“代言人”的作用,时时把家乡招商的诚意、发展的渴望和改革的决心传递传去,把更多的优秀人和优质资源投向潢川,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器、招才引智的加速器、人才回归的引导者,为家乡发展奉献力量。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做大家投资创业最坚实的后盾,共同把潢川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