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行第二届小学生“快乐英语秀”展演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7:30 点击:

  为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培养学生自觉开口、勤于开口、善于模仿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推动校园英语活动开展。12月10日,潢川县第二届小学生“快乐英语秀”展演比赛活动在县逸夫小学报告厅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县教研室、县直中小学、乡镇(办事处)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自城区、乡镇近六十所学校的六十支代表队分城区组和乡镇组分别进行现场展演比赛。参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英语话剧、歌曲和小品表演等。选手们以纯正标准的发音,惟妙惟肖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与评委,博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力争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质,力争使每个孩子达到人人都参与、人人都有收获,让校园英语节成为每个孩子的节日。让每个孩子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找到自信,让英语走近每个孩子,使他们想说、敢说、能说、乐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