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龙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3 点击:

  7月16日下午,来龙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来龙乡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乡村振兴、危房改造、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突出亮点,查摆问题,整改提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魏冉同志结合来龙乡年初制定的“三三三五五”发展规划和当前各项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形势严峻,不容乐观。上半年全乡各项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整体工作进展情况不容乐观,各项工作要走在全县的的前列,还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工作中要担难担险担当,不能有丝毫麻痹。第二、任务繁重,不容松劲。脱贫攻坚、环保攻坚、机构改革等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齐头并进,交给的任务要千方百计完成,不能有丝毫放松。第三、全力攻坚,不容懈怠。各村责任组组长、支部书记要靠前指挥,合理分工,注重工作方法、时刻警醒,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能有丝毫懈怠。
  乡长张芝河同志以工作落实、作风转变为题强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抓好脱贫攻坚“三落实”;围绕整改提升抓好环保攻坚问题整改;围绕快捷高效抓好户厕改造;围绕全面到位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档卡质量提升、省级半年核查,乡镇机构改革,信访稳定,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和“扫黄打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