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效能建设中心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交流会

来源:县效能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21:35 作者:陈俊超 点击: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全体人员为单位退转士兵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交流会,送上八一祝福。会上,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阅兵纪录片。
 
 
  随后,县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与退转士兵进行了集体谈心,了解大家近期思想和家庭情况,听取大家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收获;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分享军营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事迹,以及回到地方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想感受。
  最后,李俊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业务、研究政策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牢记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振潢有我、效能督导”的效能中心精神,打造“通政策、精业务、善协调、敢较真、能成事”效能中心品牌,为现代化五彩潢川建设,贡献效能中心人的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效能建设中心督导队伍的执行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大家纷纷表示必将践行在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现代化五彩潢川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