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付店派出所荣获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08:24 点击:

潢川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付店派出所荣获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
 
  8月24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在付店派出所院内隆重举行付店派出所荣获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市委维稳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及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司法局局长、付店镇等有关领导出席和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罗先辉主持。
  仪式上,付店派出所所长雷震首先向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同志介绍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经验。陈旭东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付店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示祝贺,向在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争创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有关同志表示诚挚慰问。陈旭东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付店派出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将派出所工作再推进再提升。他要求全县政法机关及各公安派出所要以付店派出所为榜样,充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努力做好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建设美丽幸福潢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刚、陈旭东共同为付店派出所荣获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付店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