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防汛抗洪 潢川在行动|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携手前行抗击洪灾保供电

来源:县电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3 点击:

  7月19日,潢川县遭受持续暴雨袭击,导致全县多个区域内涝严重造成电力配网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桃林乡供电所闻汛而动,快速出击,完成胡桥3号、黄湖7号台区抢修工作,第一时间恢复灾区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桃林乡位于潢川最东部,白露河与春河两条河过境,持续暴雨导致该乡内涝严重,全乡67个台区涉水,造成多个村组同时停电,涉及居民近800人。停电就是命令,接到停电报修信息后,桃林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分别赶赴抢修现场。
  上午8时20分,在桃林乡胡桥村抢修现场,桃林供电所所长姜西峰正带领3名抢修队员穿越内涝区前往故障点胡桥3号台区,大风加上窜急的水流,让抢修人员只能手牵手一步一步摸索前进。8时47分,抢修人员赶到抢修地点,并在最短时间内查明线路故障,抢修工作全面展开,做安措、登杆、更换线路,所有流程抢修人员一气呵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胡桥3号台区顺利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