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党务工作会议提出:不断开创潢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6 08:22 作者:晏乾坤 高文达 点击:

  

  3月13日下午,潢川县委党务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研究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对2015年的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杨春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县法院院长尹伟,县公安局局长杨昭彬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导向正确、基调鲜明,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服务大局积极主动,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新闻宣传卓有成效,舆论引导积极有为,文明创建扎实推进,县委满意、群众认可。特别是“大爱潢川、道德之乡”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深化,胡阳海、黄春刚见义勇为事迹在全省、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大爱潢川、道德之乡”的品牌不断叫响。

  就做好今年工作,赵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紧紧围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一是要抓凝聚,用理论教育来凝聚共识,围绕重大理论、社会关注热点问题,开展针对性的的宣传,用时代主题凝聚士气,唱响时代主旋律,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宣传好、把社会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心声反映好,用文明道德来凝聚力量,抓好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开展好创建活动,展示潢川形象;二是要抓灵魂,从“强魂、育魂、铸魂”三个层面入手,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灵魂,以“大爱潢川、道德之乡”为抓手,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通过先进文化建设鼓舞人、激励人,让核心价值观成为人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习惯;三是要抓宣传,直面问题,选好专题,突出主题,把阵地守好、舆论引导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努力,讲好潢川好故事,传递潢川好声音,塑造潢川好形象,大力构筑潢川“精神高地”,不断开创潢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