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社局开展“忆先烈、强党性、当先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8 点击:

  为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7月7日下午,潢川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忆先烈、强党性、当先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派驻纪检组代表、人社局及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县抗日战争纪念馆踏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强党性。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序幕,铮铮誓言唤醒了党员们的初心,在支部的领誓下,大家整齐列队,面向党旗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员干部们对照纪念馆现有文字及影视资料,详细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潢川人民誓死抵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的壮烈激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强烈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表示以后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学习革命烈士们的献身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