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内分泌专业学术交流会议在县医院召开

来源:县人民医院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7 点击:

 

  7月8日下午,潢川县内分泌专业学术交流会议在县医院召开。省、市级医院及县域周边医院内分泌科知名专家现场授课,潢川周边县区医院、潢川县直医疗机构及各乡镇卫生院共60余名代表参会。

  县医院副院长王劲在会上致辞,他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县医院及内分泌科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糖尿病及其相关并发症的诊疗水平,推动慢性疾病的规范化诊治。
  会上,河南省人民医院糖尿病足专科主任张会峰教授、信阳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郭向阳主任、商城县人民医院杨梦华院长分别做了题为《糖尿病足的诊断与治疗》、《糖尿病的口服药物治疗》、《糖尿病肾病的管理与治疗》的讲座,并与现场参会的临床医生们围绕糖尿病的治疗及其相关并发症的热点问题共同讨论、分享,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临床医师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认识。县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钱莹在会上发言并主持。
  本次会议为广大从事内分泌专业领域的专科医师提供了一个博采学术、开拓视野的平台,为促进我县内分泌专科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