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5 点击:

  7月3日下午,潢川县人社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人社局机关及局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县纪委具体要求及熊卫群同志违纪情况通报,宣读了《关于对于2019至2020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县纪委第三派驻组纪检员胡建国对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表示肯定,会议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二要扛稳责任,以案促改工作要按照责任要求落实到个人;三要落实措施,查改剖析,并在整改阶段完善制度、资料,接受检查;四要务求实效,警示教育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遏制腐败行为,推动人社工作的更好发展。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明为全局同志上了一次生动党课,对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吸取“以案促改”案件的深刻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二要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四要认真履职尽责,重塑形象,多向领导汇报请示,杜绝自我决策;五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