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王法伟——暖心服务于民

来源:信阳日报 2021-8-27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5 作者:段黎明 刘力娜 点击: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也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应该当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贡献力量。”昨日,正忙着核对接种人员信息,身体清瘦的潢川县黄寺岗镇邓寨村党支部委员王法伟头也顾不上抬,铿锵有力地告诉记者。
  多年来,潢川县黄寺岗镇邓寨村党支部一帮人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和邓寨村全体村民的一致好评。而王法伟就是这个集体中的优秀代表。
  今年7月25日的一次意外,他的4根肋骨骨折,领导同事都劝他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好好养伤。他却说:“正值疫苗接种关键时期,我拿着国家工资,就该为人民分忧,做好本职工作才对得起良心。”
  为了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每天清晨,王法伟总是第一个到岗,拖着尚未恢复好的身体,有条不紊地打扫卫生、烧好迎接咨询群众的开水、做好各种消毒准备,面带微笑地宣传讲解,不厌其烦地答疑释惑……
  谈及他的工作,王法伟微微一笑道:“我来自农村,知道老百姓的艰辛,我们一定要好好服务他们。”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经过王法伟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黄寺岗镇邓寨村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一致认可。黄寺岗镇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也取得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