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白店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6 作者:白店乡 点击:

  6月30日,白店乡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疫情防控和脱贫振兴攻坚克难阶段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乡党委书记曹功学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这一主题上了一节生动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响应“不忘初心”的时代呼唤,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观念;二要始终践行“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始终明辨基层党建和治理的问题难题,创新观念、机制、方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始终把稳建功出彩的时代方向,坚持把“建机制、夯基础、强队伍、促融合”作为总抓手,严于律己,转变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形象,为推动白店乡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为建设美丽新白店贡献力量。
  会后,各村党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