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气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2 点击:

  6月30日下午,潢川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气象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气象局支部委员周玉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周玉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对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同时,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畅谈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退伍的同事与大家分享在部队上的见闻趣事。最后,支部委员周玉峰同志结合党日活动主题总结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党性、凝心聚力、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