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12345热线为民解忧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08 11:49 点击:

 
  近日,潢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市民李女士送来一面印有“百姓困难放心上、市长热线办实事”的锦旗,对12345热线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前段时间,市民李女士致电12345热线,反映其子就医医疗费用未报销等事宜。市民诉求经过12345热线平台转办至相关承办单位,在承办单位的核实下,该问题得以解决。热线回访市民时,李女士对12345热线表示肯定和感谢,称“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12345热线,没想到反映后很快就得到了解决,非常感谢12345热线”。
  潢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自开通运行以来,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为目标,“交必办、办必果、果必复”对群众反映的热点、民生问题,第一时间转办,确保问题5个工作日内解决,形成了一整套受理、转办、承办、催办、督办、回复、回访等工作程序,使市长热线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