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2020年潢川县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县体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1 作者:县体育服务中心 点击:

  5月28日,2020年潢川县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闭幕式在清水湾健身广场举行。闭幕式上潢川高中太极拳辅导站、望月楼太极辅导站、潢川县太极拳活动中心等五个健身站点的6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陈氏太极剑,武当花剑(代表信阳市参加河南省武术比赛唯一项目)、56式太极剑等健身活动展示。
  为期近一个月的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中,体育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全县各单项体育协会的作用,采取网络展示、网络指导相结合的形式,陆续组织了太极拳(太极器械)展示交流活动、体育舞蹈运动线上活动、潢川县广场舞大赛等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和展示交流活动。
  今年的潢川县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线上健身、居家抗疫”为主题,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注重营造居家健身氛围,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居家健身中来,形成崇尚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化全县人民以健身抗疫情的思想意识,促进全县人民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的个人防护,为潢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