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信阳市延迟机关上班、学校开学和企业开工时间的通知

来源:市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20:07 作者:市防控办 点击:

信疫防指〔2020〕19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直各单位,驻信各高校: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现就我市延迟机关上班、学校开学、企业开工时间通知如下:
  1.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上班时间调整为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除外;非紧迫岗位人员可视情在家远程办公、网上办公。各单位应由班子成员带班,实行值班制度,但要严控值班人数。在家公职人员要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外返回信阳工作人员先落实居家隔离观察14天措施。上班后干部职工或来访人员由各单位每日组织体温检测。各单位原则上不提供工作餐。
  2.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延期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廿四,星期一)之后开学。此前,学校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包括各类培训机构)。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变化情况,经科学评估确定后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3.市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和疫情防控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但要制定严密的防疫措施,并向指挥部履行报批程序。各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所有来自湖北等重点区域的员工逐一劝告,一律推迟来信,复工后来信阳的一律由企业负责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建立档案,实行日报告制度。特殊情况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落实。企业防控措施履行不到位的,一律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