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17:50 点击:

  3月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和局领导杨建明、吴应权一行前往白店乡响塘村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马亚军对驻村第一书记袁浩主动请缨,奋勇向前,连续坚守派驻村疫情防控一线37天,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高度认可。对村干部和驻村人员迅速落实全县疫情防控部署和村内道路交通管控,全面落实33个村民组3575人的群防群控,从严落实从武汉返村的47名人员的逐天测温、居家观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亚军强调,一是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力度不能弱化,措施不可松动,未获全胜,绝不能轻言成功。二要强化通村主干道的交通管控,在取消“硬隔离”的同时,通过人工值守,加强对进出车辆、人员的登记测温;三是驻村人员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落实五天四夜工作制度;四是驻村人员要主动向县乡扶贫办学习汇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的放矢,确保脱贫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马亚军一行向村干部和驻村人员送去了消毒用品、防护用品和食品等慰问品,表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与响塘村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叮嘱驻村人员和村干部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