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观摩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0 11:37 作者:胡昕 杨尚达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观摩会

 

      为学习总结“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6月19日下午,潢川县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观摩会在仁和镇连岗村召开。 乡镇负责人介绍了连岗村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该站点各项制度、宣传专栏和基础合账等,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站点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建设是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中的重点,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要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与加强基层党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形成合力。

      会后,还举行“扫黄打非”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通过曲艺、舞蹈、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给基层群众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别具一格、观赏性强、充满正能量的专题文艺演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县宣传部副部长胡国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等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