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医院第三批医务人员进驻完成“战疫”换防

来源:潢川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01 16:38 点击:

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医院第三批医务人员进驻完成“战疫”换防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潢川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勇敢地走上一线,一批又一批挺进宁和医院战“疫”主战场,用坚毅、坚持固守着自己的阵地。2月29日,第二批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经过14天的日夜坚持,顺利地完成了阻击疫情阶段任务,按照统筹安排从一线撤离,集中轮休,进行调整,宁和医院第三批54名医务人员于昨今二日陆续到岗接防,将在传承前二批医务人员好的传统中再谱新的战斗进行曲。
    问及刚刚撤离宁和医院的医务人员,他们走出隔离病区最想说些什么?一个个的回答平凡而又坚定,他们给出的答案都是:给家人报平安,给自己减下压,但下次有战,仍是召必回,战必胜。并不忘叮嘱接防的战友,一定要做好防护,平安归来,我们在医院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