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场监管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23 10:04 作者:王熹研 点击:

  潢川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做好“驻场值守”工作。 近日,根据市局工作安排,我局在定点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建立市场监管人员“驻场值守”制度。2月22日,执法人员继续坚守职责,加强对商品质量和价格的监督管理,协助定点农贸市场、超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继续加强对城乡超市、药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管理。2月22日,共检查大小超市74家,检查药店76家,其中完成下架发烧和咳嗽药品药店76家。督促(非公告允许营业)商户关门停业687家(因魏岗、来龙、踅孜等乡镇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当地党委政府要求所有商户全部关闭,开门时间等待通知,共涉及商户630家)。根据疫情防控安排,下发《关于加强城乡超市、药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82份,责令整改3户,责令关闭24家。
  基层分局、所积极配合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开展市场整治工作。2月22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车辆19车次,检查商户132家,完成地方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继续组织人员对活禽市场关闭情况开展巡查。2月21日,全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检查30家农贸市场及112家活禽经营户,目前活禽经营户继续持续全部关停的状态,无活禽宰杀和交易。
  党员志愿者们继续做好卡点执勤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执勤人员深入定城办事处协助设卡登记出入人员,参加党员巡逻队,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