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踅孜镇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5 10:45 作者:高文达 点击:

   
 
    “瞅瞅,张树国他家又获奖了,真是好人有好报啊!”
    “常言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我看李文琴那也叫久病床前有孝媳,真不赖 。”
    听完张树国、李文琴的感人故事后,在场听众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身边先进典型的敬佩之情。
    2月10日上午,踅孜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活动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评选出的25个文明家庭、22名文明公民及“四好”人员进行表彰奖励。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2014年以来,踅孜镇积极推进以“文明礼仪进农家、传统美德进农家、清洁卫生进农家、文化活动进农家”为主要内容的“四进农家”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大批先进典型,特别是该镇张树国家庭获得了第九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和河南省“最美家庭”等殊荣。
    “我们将继续推进‘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活动,以建设文明踅孜、提升踅孜形象为目标,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群众弘扬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镇党委书记陈继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