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9:10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切实加强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潢川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协作卫健委进一步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全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成10人应急小分队,听从县防控指挥部调遣安排。三是以县安委办名义下发通知,紧盯复产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四是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应急救灾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到位。五是做好应急救援队伍备勤工作,确保应急救援及时、到位。六是拟定本单位疫情防治应急救援预案,做好疫情宣传工作,严格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非战斗性减员。七是全员上岗,加强应急值守,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