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8:17 作者:县信访局 点击: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潢川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在这关键之时,潢川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人员不易集中的情况下,通过微信形式踊跃捐款,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捐款倡议发布不到两小时,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11000元,尤其是远在北京、郑州驻守值班人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发送到单位。目前,信访局已将捐款转交县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潢川县信访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