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高招保密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5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为加强2023年高招保密工作,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6月2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高招保密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保密工作人员及考点保密组组长参加会议。

  吴昱强调,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执行各项保密措施,筑牢考试保密安全的坚固防线;要精熟业务,全面掌握全县考场编排情况,熟悉试卷运送和保管的各个环节及要求,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有的放矢。要加强协同,与公安干警积极协调联动,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值班值守和试卷保密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履职,充分把握好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考试的公正、公平和安全。

  会议下发了《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集中学习了细则中的第四章《试题卷的运送与保管》,传达了国家保密局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国家统一考试保密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就保密人员任务分工、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