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白露河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9 19:53 作者: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 点击:

  1月27 日(正月初三)上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喻志蛟同志、常务副组长胡永清同志,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到单位扶贫所联系的黄寺岗镇白露河村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局、中心疫情防疫领导小组为奋战在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樊正峰同志以及白露河村两委同志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措施。组织村两委同志利用村里大喇叭全天候播报村两委紧急通知,要求广大村民春节期间出门必须戴口罩、不
  带口罩不出门,自己不准出门拜年、也不准接受拜年,生命攸关、务必重视,对外来人员、尤其是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必须立即向村两委报告;通过防控自己,来爱护他人,热爱国家;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党和政府。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按照上级要求,宣传到位、组织到位、统计到位、报告到位。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喻志蛟组长叮嘱樊正峰同志一定要配合好村两委做好工作,达到“三个一样”:像对待脱贫工作一样,要严肃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像搞好精准扶贫一样,要把外来人员精准统计、精准上报;像扶贫作风一样,防控工作要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希望一线的同志们,在有效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个人身体防护,让家人安心、让组织放心。胡永清同志现场自出资金为负责内外联络的两名村干部各充值手机话费200元。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