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指导小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21: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检查指导小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

 

  12月26日,县长兰恩民到定城办事处小东关社区,检查指导小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副县长胡峰参加。
  兰恩民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对小东关棚改项目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小东关棚改项目建设对改善潢川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大意义,也是一件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大事、实事。
  兰恩民要求,各相关部门下一阶段要再接再励,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工作做细,按既定方案,逐步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切实提升潢川的形象,改善群众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