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慈善总会携手县民政局春节前夕慰问敬老院暖心过春节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5 作者:民政局 点击:

  1月2日至6日,按照年度安排,经会长办公会研究,潢川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分别在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县民政局局长辛亚斌的带领下,对全县十七个乡镇敬老院、一个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还为每所敬老院带去慰问金5000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慈善的关爱。
  慰问组还查看了各敬老院的基础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冬季取暖、春节期间的安全及值班安排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敬老院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安全,让院民住好吃好穿暖,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