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戏协举办“万康杯”迎新春戏曲演唱会暨优秀票友颁奖晚会

来源:县戏协 发布时间:2020-01-07 10:31 作者:县戏协 点击:

潢川县戏协举办“万康杯”迎新春戏曲演唱会暨优秀票友颁奖晚会
  春节临近,潢川县城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1月4日下午,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热闹非凡,由县文联主办,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万康大爱城协办的2020“万康杯”迎新春戏曲演唱会暨优秀票友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举行。晚会为与会嘉宾和戏迷朋友们献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戏曲大餐。
潢川县戏协举办“万康杯”迎新春戏曲演唱会暨优秀票友颁奖晚会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清、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县工信局局长李学海、县关工委副主任苏振全,以及潢川网站长李健、万康大爱城总经理李德生等领导嘉宾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前,信阳市戏协副主席、潢川县戏协主席王凯祥作2019年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一年来戏协票友工作开展足迹,希望全体票友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继承传播传统戏曲文化,推广好地方戏,把最精彩的节目奉献给潢川老百姓。
  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戏曲协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希望大家把传承文化、讴歌时代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不断推出更多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把潢川戏曲文化发展推向高潮。
  万康大爱城总经理李德生代表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戏协用戏曲演唱这种特殊的方式,与大家共庆幸福生活,告别难忘的2019,别有一番趣味。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登台发表简短讲话,向广大票友提出三点希望。随后,演唱会在京剧《贵妃醉酒》选段《海岛冰轮初转腾》表演中拉开序幕,《沙家坝》选段《智斗》、《花木兰》选段《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风雪配》选段《今日是我出闺的前一晚上》等经典剧目选段,逐一粉墨登场,囊括了京剧、豫剧、曲剧、越调等多个戏曲剧种。精彩的演唱,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台下还有不少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过足了戏瘾。
  活动中,协会会计曹荣英还通报了戏协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与会领导为优秀票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戏曲演唱会以文艺为纽带,汇聚了我县艺术大家,再现了传统文化之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达了文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强烈心声,为全县人民献上一份新年文化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