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5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7日下午,潢川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同志、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侨联常委及各姓氏研究会负责人、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邵勇主持。
  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王秀玲同志作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王秀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而又鲜活的报告。报告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决定》的主要内容,指出了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
  邵勇强调,一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二要强化学习,深入贯彻。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为党员作出榜样。统战系统各领域代表要帮助统战对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使全县统战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