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4: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盈睿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杰主持。

  宣讲会上,李盈睿以“从23组关键词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做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在宣讲报告会后,局党组书记董浩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退役军人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助推我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