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警方24小时内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2 点击:

  日前,河南省潢川县白店乡居民白某在银行ATM机上取钱后忘记将卡拔出,随后就发现卡内被盗走现金5000元。意想不到的是,潢川警方24小时内就将白某被盗银行卡及钱款追回。
  11月16日9时40分,潢川县白店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白某报警称,在潢川县白店乡邮政储蓄所ATM机上,其银行卡里的钱被盗取5000元。
  接警后,白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通过调取银行监控、走访群众获取线索,成功锁定一穿深绿夹袄的嫌疑人。获取嫌疑人基本信息后,白店派出所长张峰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嫌疑人家附近蹲守,11月17日8时许,成功将嫌疑人曾某某抓获,并追回盗窃的银行卡及现金5000元。
  经讯问,嫌疑人曾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